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学会新闻
中华影像技术分会与泰山医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泰山医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22742次 作者: 来源:

中华影像技术分会与泰山医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泰山医学院举行

        201771215时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与泰山医学院联合培养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泰山医学院放射学院举行,2017年北京站、西安站和上海站共有29名学员通过了学位答辩,泰山医学院研究生院王增贤主任主持仪式。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有:中华影像技术分会现任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候任主任委员付海鸿教授、秘书长牛延涛教授。泰山医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王庆宝副院长、研究生院王增贤主任、孙政老师。导师刘建新教授、余厚军教授、赵海涛教授、常英娟教授。

2017年硕士毕业生共23人参加了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陈姗姗发言,衷心感谢中华影像技术分会和泰山医学院的领导创造了这次难得的继续深造的机会,感恩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泰山医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以余建明为主任委员的中华影像技术分会的领导,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关心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值此盛典之际,作为中华影像技术分会的前任主委,谨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和长期支持你们的亲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同学们峨冠博带,一派谦谦君子之风;华服广袖,尽显飘飘学者之气。

当泰山医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王庆宝教授将学位帽上的流苏轻轻一拨,标志着同学们已获得硕士学位,这其中倾注了导师们的辛劳与汗水,更凝聚着同学们自己的心血和智慧。磨剑经年,青锋得展;苦读数载,学业终成。余建明主任委员代表中华影像技术分会感谢泰山医学院各级领导多年来积极支持和关心我国影像技术的学科建设,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影像技术人员,对学会和泰山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深切的厚望,希望大家为我国影像技术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泰山医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王庆宝院长对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表扬,对毕业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谦逊感恩,敢于担当,时刻牢记母校“明德学是、格物求真”校训,共同传承泰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位授予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余厚军、赵海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