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专栏
送范老
发布时间:2011-01-07 浏览次数:10224次 作者: 来源:

今天来自北京的数百名影像界人士聚集在北大医院,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深切悼念中国影像技术界的一代宗师——范炎先生,送老先生最后一程,并借此机会寄托全国影像技术界的哀思。

范老是我国影像技术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是中华影像技术学会的主要创始人及首位主任委员,为我国影像技术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先生盍然长逝,北京及全国各地影像技术界同仁闻耗,电函、追悼词纷纷不绝,上海、浙江、重庆、河北、香港、台湾、新疆——,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纷至沓来络绎不绝;有地方学会的,也有来自个人的,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彰显范老在业内享有的崇高威望。

面对吊唁大厅内范老熟悉亲切的音容,翩翩往事历历在目,不尽的悲痛也涌上心头。未弭前思顿成永别,追寻笑绪皆为悲端!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学习范老终其一生对影像技术事业的不懈追求,学习他严谨认真的治学精神,学习他德技双馨平易近人的高尚品格,发扬“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我国影像技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告慰范老在天之灵!

桃花流水渺然去,高风亮节千古存!安息吧,范老!我们永远怀念您!

                                            

 

                                                                              北京影像技术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