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学会新闻
随“影”前行,共振你我! ——CCR2018 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14484次 作者: 来源:

北京的初冬温暖如春,11 日,期待已久的由中华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影像技术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近万名的放射界同仁和国、内外业内大咖云集在这里,可谓是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

期间,中华影像技术分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2018年5月中华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本次会议是本专业委员会召开的第三次学术会议,全体委员在磁共振专委会主任委员倪红艳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心,积极主动承担并参与专委会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全家福”

随着医学影像学设备和技术的不断发展,磁共振技术在本专业领域内作用和价值越来越重要。今年磁共振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内容非常丰富,讲座发言者均展示了较高的水平和风采。本次会议,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了专家讲座和发言两部分,其中专家讲座12人,发言76人。会议共设立了7专题,9个Section,涵盖了本专业领域内新技术、研究热点、临床应用、质控及规范化检查等方方面面,每场会议都是人数爆满,与会者收获满满,会议的圆满召开更要感谢会议组委会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劳,才能使大家分享到这学术的饕餮盛宴。

此外,磁共振专业学术会议中有 18 人分别获得了大会所设置的联合大会奖和一、二、三等奖,可喜可贺!


                                                                            大会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