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学会新闻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磁共振专委会学术会议(2019杭州)暨CARE100第57站(杭州站)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5296次 作者: 来源: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2019杭州)暨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高级技师教育CARE10057站(杭州站)2019年4月19日~21日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协办,作为第六届钱江国际影像论坛系列会议之一。此次会议是本届专委会成立以来召开的第四次学术会议。会议由孙建忠主任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磁共振专委会主任委员倪红艳主任和浙江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章伟敏主任委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议中多位MR影像技术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会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圆满成功。

                                              

倪红艳主任致开幕辞并作“磁共振新技术的颅神经成像应用”学术讲座 

章伟敏主任致辞

钟镜联主任“四肢小神经磁共振扫技术”学术讲座

孙家瑜主任“心脏延迟增强成像”学术讲座

朱力主任“组织追踪技术在心脏疾病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李长清主任MRI 在肺结节中的临床应用“学术讲座

胡军武主任“磁共振成像技术的发展与展望”学术讲座

张晨主任MR 对比剂的使用规范与经验”学术讲座

曾亚伟主任“磁共振设备的管理”学术讲座

孙建忠主任“基于 JCI 认证经验谈磁共振检查安全”学术讲座

王世威主任“磁共振弥散加权成像在乳腺的应用”学术讲座

毛德旺主任“肠道磁共振成像的序列组合应用体会”学术讲座

主持人宋清伟、胥毅、朱大荣主任

主持人窦社伟、王臣、沈国惠主任

                         

                        

专委会委员及与会代表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磁共振专委会委员及浙江省影像技术专家合影


4月20日晚,磁共振专委会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倪红艳主任的主持下,讨论筹备成立亚专业学组,并选举产生了六个亚专业组的组长及副组长候选人。委员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会议圆满结束。

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倪红艳主任主持委员会议

4月21日完成既定任务,大会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会议,全国各地和浙江省影像技术同道 180 余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代表学习收获颇丰期待再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浙大附二院孙建忠主任及其团队的辛勤奉献。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承创新、前沿、求实,通过广泛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磁共振影像技术从业人员的临床技能与科研水平。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磁共振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