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分会新闻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三届数字摄影技术论坛暨江苏省第十三次医学影像技术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10859次 作者: 来源:
;

616日至18日,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三届数字摄影技术论坛暨江苏省第十三次医学影像技术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共有来自江苏省及我国部分省市的3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老中青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研讨和学习了医学影像技术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联合主办,南京卫生学校协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省学会马敬安副秘书长、陈军主任莅临大会,北京、天津、上海、湖北、山东、浙江、安徽等省市的医学影像技术分会的主委和秘书也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和学术交流。会议共收到论文200余篇,会议设有主委论坛、专家讲座、全国数字摄影论坛、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论坛等,这次会议不论是参会代表人数和入选论文总数,均超过了江苏省历次影像技术会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界的部分老委员和老技师出席,其目的是吃水不忘挖井人,继往开来,传承创新。会上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江苏省医学会马敬安副秘书长、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陈新沛分别向参加会议的老技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在校学生向老技师献了鲜花。

 为鼓励青年医学影像技术人才脱颖而出,会议特设青年英语论坛,为青年医学影像技术工作人员提供了展示学术才华的平台。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庆祝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分会成立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乒乓球比赛及摄影艺术展等活动,充分展现了敬业爱岗的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人工作之余的别样风采。

               (史跃李赛张辉代秀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