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分会新闻
京津冀医学影像技术学术论坛暨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次数:9224次 作者: 来源:
;2015年7月11日,由天津市医学会主办、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及天津市第一中心承办的“京津冀医学影像技术学术论坛暨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这是继今年4月份在北京的“京津冀医学影像技术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启动会”以来,在京津冀地区召开首次学术会议。

出席本次盛会的学会领导包括:中华医学会影像分会现任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候任主任委员、京医学会放射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付海鸿教授;以及北京市医学会放射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牛延涛主任、黄敏华主任、刘建新主任、李宝华主任、秘书刘道永主任;河北省医学会放射技术分会的主任委员张宁主任、候任主任委员王红光主任、副主任委员韩闽生主任、暴云锋主任;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倪红艳主任、副主任委员张玉新主任、李宝玖主任等。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天津市医学会张河副秘书长,天津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欣副院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郑虹副院长及放射科沈文主任。另外,京津冀三地的影像技术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中,大会主席倪红艳主任就京津冀医学影像技术一体化合作及天津影像技术工作总结及展望做了重要发言;余建明教授,石明国教授,付海鸿教授,张宁主任,张河副秘书长、郑虹副院长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此次会议设立了专家讲座、学术论坛和大会发言三部分,既涵盖了医学影像技术最新发展的学术动态,又包括了影像技术临床应用的规范与技巧,来自全国、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和代表做了精彩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京津冀影像技术学会将以国家战略为契机,加强三地合作,推动京津冀影像技术专业一体化协同发展、共同提高。


点击图片可放大显示

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