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中华医学会第三十一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9812次 作者: 来源: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定于202291518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三十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大会(The 30th National Congress of Medical Imaging Technology of CSIT)。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黑龙江省医学会、黑龙江省医学影像技术分会、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本次学术大会主题为“规范创新、同质互认”,将围绕医学影像技术学的最新进展及学术热点展开讨论,全面促进我国影像技术专业人员临床技术水平的提高,最大程度上满足我国广大影像技师的发展需求,为全国医学影像技术的同仁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