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分会新闻
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四次学术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9562次 作者: 来源:
;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四次学术大会围绕“精准医学”为主题于8月7日至9日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前任主任委员石明国教授、名誉主任委员王鸣鹏教授、副主任委员高剑波教授、秘书雷子乔和牛延涛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与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年会同期举办。到会代表达到14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还有来自港澳台的放射技术学会的代表。

7日晚上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全体委员会,余建明主委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全委会,会上郑君惠主委介绍了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2014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广东省医学会分会99个,影像技术学分会在2014年排名33名,同时学会领导宣布影像技术学分会成立四个学组:MR学组、CT学组、数字化摄影学组、工程教育护理学组,余建明主委为学组组长颁发证书。

8日影像技术分会场讲座内容新颖实用,得到与会代表欢迎,会场挤得满满的,座无虚席,大会安排关于CT剂量主题在一起讨论,澳门台湾地区参加会议的讲座也是CT剂量问题,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加深对CT剂量的认识,年会的组织工作和学术交流内容受到广大与会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