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分会新闻
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改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9890次 作者: 来源:
;6月16日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改选会议,来自江苏省各地市的42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采取不记名方式的投票选举,最后,选出了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主任委员和候任主任委员。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医学院附属市立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技师陈新沛当选为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技师周学军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影像科刘广月当选为前任主任委员。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技师孙存杰,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技师吴前之,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技师王骏,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技师王灌忠4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陈新沛主任委员布置了本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安排。刘广月前任主任委员布置了今年国家影像技术学术会议学术论文的撰写要求。

会上还决定15年度的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徐州召开。16年的学术年会在徐州市召开。

(史跃、李赛) 


点击图片可放大